html模版SBL》大學被冷凍又被罵 造就今日李愷諺
李愷諺是今年瓊斯盃中華白國手。(報系資料照) 回首自己的籃球路,臺啤後衛李愷諺最感激的人,就是他的大學教練,也就是醒吾科大教練王金城,「因為大學4年來,我應該是被罵最慘、最兇的,甚至一度還被冷凍,但要不是那段經歷,也不可能會有現在的我!」



今年入選瓊斯盃中華白國手的李愷諺回憶,自己大一表現還算不錯,也經常獲取上場機會,卻到大二開始失常,結果大二與大三幾乎都被冷凍,還被王金城教練「釘」很慘,當時的自己隻會顧著埋怨,跟教練團之間關係幾乎無解。

「除瞭被罵、被念,我在大三升大四暑假,還差點被王老師叫去實習,等同不再打球,當時我才真正醒悟,」李愷諺說,「到瞭大四,我終於學習跟教練溝通,無論是王老師或才哥(黃志才教練),甚至還當上隊長,隨後還拿UBA冠軍。」

李愷諺表示,原本自己隻會怪罪教練為何這麼機車,直到自己開始跟教練真正溝通,他發現比起不斷埋怨,還不如自己好好檢討,努力把事情做好,甚至當上隊長之後,他更成為教練團與其他球員之間的溝通橋樑。

「我還記得那時候王老師罵人超兇的,可是慢慢地,我才發現他們的用心,所以現在來到臺啤,我也始終跟教練團保持良好溝通,一有什麼不懂,我一定馬上就去問三哥(臺啤教練周俊三),直到問到答案為止。」

就是這種從谷底爬上來的滋味,造就今日李愷諺可以更成熟、更有信心面對SBL嚴苛戰場,儘管他嘴巴沒說,但他想要角逐年度新人王的心態表露明顯,接下來就看他能否搶下每個菜鳥球員都想拿到的獎項瞭。

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電動床




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相同、類似的文章

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台灣電動床工廠之內容

發言涉及攻擊、侮辱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、社會正義、國傢安全、政府法令之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
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方式,進行商業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傳,一經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

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導或相關連結

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電動床智慧財產權之資訊

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謠言等

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利;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,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,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


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k049j6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